所在位置:首页 > 各地延会工作 > 正文

【经验交流】吴忠市延会:深入推进新时代弘延工作

来源:中华魂网 · 2022-11-30 11:45:39

11月中旬,宁夏吴忠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在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了“新时代新征程 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市委组织部、宣传部、老干部局等部门的领导,市委党校、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的负责人,市关工委主任,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延安精神研究会部分理论宣讲员,各县(市、区)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以及获奖论文作者代表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吴忠市延会会长刘占保同志主持并传达学习了二十大的主要精神。论文评审专家组成员丁建林同志介绍了论文评审的情况。据悉,这次征集的论文数量是历届最多的,优秀文章也很多,经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和优秀奖16篇。

市关工委主任贺彩霞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6个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18名优秀论文作者获得奖品和荣誉证书,鲁忠义、周永祥、张蓉等3名优秀论文作者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严兴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市延会工作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研学精神,汲取力量;讲好故事,薪火相传”等三点要求。


最后,会长刘占保同志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级延会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一步弘扬传承延安精神,汇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进的正能量,开创我市延会工作的新局面。二要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创新方式和方法,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各地延会要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研究、宣传、传承、应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力争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并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早计划早安排,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征程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作者:孙志有,系宁夏吴忠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