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各地延会工作 > 正文

【延会巡礼】珠海市社科联到市延会调研弘延工作

来源:中华魂网 · 2023-06-03 12:19:29

近日,珠海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谭昌训、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林湘到珠海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弘延调研和监督检查工作,珠海延会会长周涛、秘书长刘子刚及办公室主任谭耀强陪同参加调研。


珠海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谭昌训指导工作


珠海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林湘指导工作


刘子刚秘书长就珠海延会近年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对申报弘扬红色文化相关项目等进行重点介绍。下一步,利用好珠海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珠港澳三地创设爱国主义教育平台,让以红色文化为底色的延安精神在大湾区发出新时代的光芒。


珠海延会刘子刚秘书长作工作汇报


珠海延会会长周涛介绍弘延工作


珠海市社科联调研组对珠海延会在延安精神挖掘研究、宣传推广、传承践行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延会全体会员同心协力、不辞劳苦、甘于奉献,为弘扬延安精神尽职尽责,给予高度赞扬。对下一步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调研组强调,作为珠海市目前唯一以研究、弘扬延安精神为主旨的研究会,要充分发挥和整合联系全国的红色资源优势,立足珠海,面向全国,紧密联系各大高校、各级党校和各知名理论研究机构,加强沟通和深度合作,希望将珠海延会打造成宣传红色文化和弘扬延安精神的一面崭新旗帜。多开展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加大延安精神进校园的工作力度,用延安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用红色文化培育新人,让新时代学生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结合时代发展的需要,充分利用研究会的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将珠海延会打造成理论研究和理论创新的主阵地。将延安精神与特区精神相结合,让延安精神在珠海发扬光大,成为引领党的建设,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周涛会长表示,此次市社科联调研之行,为今后珠海延会发展坚定了信心。珠海延会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和广大海内外热心人士携手并肩,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发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践行“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提振全民族精气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白雪 李宽

技术支持:李馨雨

值班总编:闫金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