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各地延会工作 > 正文

【延会巡礼】彬州市延会举办弘延专题讲座

来源:中华魂网 · 2023-06-04 09:51:04

5月24日,陕西省彬州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特邀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原副校长、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原常务副会长郑志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弘扬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主题报告。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席博平,彬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永军,彬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永利及彬州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彬州市延会魏全群会长主持会议。



郑志飚同志围绕延安精神的守正创新,从“坚持延安十三年奠定的‘两个确立’,坚持延安十三年确立的人民至上理念,坚持延安十三年确立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念,坚持延安十三年破解历史周期率的第一个答案,坚持延安十三年提出的不要重犯胜利骄傲的错误”等五个方面作了重点宣讲,阐释了弘扬延安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



听了郑志飚同志宣讲,与会同志深受教育、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增强做好弘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彬州市实际,把延安精神“五进”做深做实做细,为彬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值班编辑:白雪 李宽

技术支持:李馨雨

值班总编:闫金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