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各地延会工作 > 正文

【延会巡礼】泾阳县延会和县文联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座谈会

来源:中华魂网 · 2023-06-05 14:52:57

5月23日,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和县文联在泾阳县委党校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泾阳作家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泾阳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高继承同志领学《讲话》主要内容,泾阳县延会副秘书长杨锦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创作及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县延会副秘书长王刚同志宣读三个征文的有关要求。泾阳县延会秘书长杨东峰主持会议。



徐晓玲部长强调,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当好“泾阳故事”讲述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身到推进全县文艺事业发展的实践中来,助力全县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重视深入生活,坚持扎根人民,学会用“群众语言”“生活视角”进行创作,向人民群众奉献出更多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坚定文化自信,以“工匠精神”打造文化泾阳,围绕全县文化资源,积极利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展现泾阳迷人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人文风情,持续擦亮泾阳名片,推动文学作品转化成文创产品,共同创造泾阳文艺事业的新辉煌。


泾阳县延会副会长、县文联主席姚海滨同志致辞





泾阳县延会理事会成员、县文联相关领导和泾阳籍作家等参加座谈会。


值班编辑:白雪 李宽

技术支持:李馨雨

值班总编:闫金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