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中延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华魂网 · 2022-02-24 14:38:13

2021年7月8日,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中延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和部署下半年工作,审议《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组织管理工作细则》(试行)、组织人事等事宜。常务副会长令狐安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艾平简要说明各项议程。出席会议的有:副会长李慎明、杨胜群、李忠杰、刘建、靳诺(女)、李勇库、李卫红(女)、周吉平、耿焱(女)、孙晓莉(女),中延会办公室、《中华魂》杂志社、网站有关同志,共计40余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组织管理工作细则》(试行)、组织人事等事项,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14、.jpg

常务副会长令狐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延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今年上半年,在以王晨同志为会长的常务理事会带领下,广大会员振奋精神,努力奋斗,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下半年要按照中延会工作部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弘扬延安精神的实际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弘扬延安精神新局面。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