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中延会工作 > 正文

发现之旅: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来源:纪录东方公众号 · 2022-11-01 15:32:03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一个以弘扬延安精神为宗旨的社会团体,三十多年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研究、宣传、践行延安精神方面做出坚持不懈的探索。在国庆72周年之际,延安精神、南泥湾精神、张思德精神成为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更使研究会全体会员受到巨大鼓舞。












延安精神内涵十分丰富,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对延安精神进行了重要论述,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些重要论述中包含着政治方向、思想路线、根本宗旨、工作作风等各个方面。延安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创造的重要革命精神之一,主要内容包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等等。延安精神是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精神动力,是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以来,全体会员坚持用延安精神办会、艰苦奋斗、扎实工作、成绩突出,曾两次受到民政部的表彰。历届中央领导同志都对研究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以王晨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会人员上下一心,进一步研究和弘扬延安精神,努力把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办成党的好助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