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中延会工作 > 正文

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努力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六届八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中华魂网 · 2023-05-26 14:59:23


《中华魂》网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之以恒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5月23日,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京召开六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王晨同志对会议召开作出重要指示。常务副会长令狐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艾平,副会长林炎志、李勇库、靳诺、刘建、周吉平,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耿文喜,副秘书长兼《中华魂》杂志社社长、《中华魂》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龚海燕等参加会议。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办公室、《中华魂》杂志社、《中华魂》网站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王晨同志对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六届八次常务理事会高度重视,明确指出,常务理事会责任重大,本次会议是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之后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实际抓好主题教育,总结好前期工作,部署好下一阶段任务,推动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令狐安主持会议。林炎志代表理论宣传委员会、靳诺代表组织联络委员会、周吉平代表文化青年委员会,结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王晨同志在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六届一次理事会暨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令狐安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分别汇报了各自所做的工作及今后的工作安排。



会议圆满完成了相关议程。重点审议通过了《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努力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贯彻落实六届一次理事会暨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指导意见》。令狐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同志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弘扬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要贯彻落实我会六届一次理事会暨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用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摄影:任世杰)


值班编辑:白雪 李宽

技术支持:李馨雨

值班总编:闫金久




(摄影:任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