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唱响青春之声 讴歌时代芳华: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文艺作品展播

来源:中华魂网 · 2022-12-09 20:09:47

87年前,为了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北平爱国青年发动了一二九运动,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谱写了一曲气势恢宏的青春之歌。是他们,在民族存亡的紧要关头振臂高呼,用热血抗击了国民政府的妥协投降政策,促进了中国人民的觉醒!是他们,以豪情展现了青年勇气,用行动践行了青年担当!屹立新时代潮头,耿丹学子赓续红色血脉,以“耿耿丹心、为国为民”的校魂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谱新篇!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华魂》网特开设耿丹学院红色文艺作品专栏展播及投票评选活动。敬请关注!


主办单位: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华魂》网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


投票时间:


2022年12月09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止



投票评选

规则


  • 关注【“中华魂”融媒号(zhonghuahunwang)】每人可从15个节目里面选择3~5个心中最佳节目投出选票(5票及5票以下有效)。

  • 每个用户ID在投票有效期内只能投选1次。

  • 若出现平票情况,则由《中华魂》网和耿丹学院负责该活动的部门商议后决出优胜者。

  • 请大家诚信投票,严禁刷票行为,一经发现有恶意投票或刷票等异常行为,将清零相应违规票数,视情况取消评选资格。



奖项设置


中华魂首届红色文化传承之星:1组(投票数第1名)

(注:中华魂网和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联合授予)

最佳传承创新奖:3组(投票数第2~4名)

优秀传承奖:5组(投票数第5~9名)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