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北京《中华魂》网络信息中心简介

来源:中华魂网 · 2022-02-10 15:38:30

北京《中华魂》网络信息中心是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投资组建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管、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的官方网站中华魂网的管理机构。

中心成立于2008年5月13日,完成了在财政部、工商局、税务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国家质量监督局、统计局等单位的登记注册手续,取得了《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等资质。

中心于2009年完成了江泽民同志题写的“中华魂”三字在国家工商总局的商标注册,北京《中华魂》网络信息中心是“中华魂”商标在网络、电子产品两大类制品上使用的唯一合法使用者。

中心成立十多年来,收集整理并推出一大批宣传我党我军光荣历史的文字、图片、影视作品,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2022年改版后的中华魂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总书记致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届、第六届会员大会的贺信精神,遵照王晨会长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大力推进延安精神研究、宣传的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关于加强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相关政策法规,整合了网站资源和宣传内容,加强了网站建设和管理,力求把中华魂网办成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合格官网,办成出色的现代化高科技融媒体平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投稿、读者来信邮箱:zhonghuahun1921@126.com